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十一年 饮恨

老者拿起了自己左拳往前把手一张,眼前就打开了一个小黑洞,再把右手伸了进去,再是一抽,拉出了一把黑色之剑!老者随手一丢,黑剑不偏不倚插地在青年与老者之间!虽然没有什么气势,但青年感觉到老者的力量来自这把黑剑,就凭黑剑所散发出来的黑气就已经远远的超越了老者所拥有的。老者跟着说道“你也猜到了吧,这就是我真正的力量来源,破古神兵之一,故名《寞寂》在我降临到这个世纪后的两万三千八百六十一亿年前,凭着创世神留给我的记忆,我只能了解创世神当时的心情是无比“寂寞”,直到一个夜晚我真正体会到“寂寞”原来比伤痛还要来的辛苦和难受!!终于忍不住流下了一滴我亲身感触的寂寞之泪。接下来的事你一定让你意想不到,我流下这第一滴眼泪代表着我很寂寞我很悲伤。。。。我被感动了!当时的我心情只有无限的感激与内疚,因为世间有“情”我才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幸福!而我的幸福就让是整个宇宙银河能够永远和平。就在这个时后眼泪滴在泥土上后,大地发出了震荡,散发出刺眼的光芒,不可思议的一把剑竟然破土而出!”。

青年听了直呼称奇道 “太神奇了!眼泪滴在地上竟然成了一把剑?到低是怎么一回事?那把剑会不会就是眼前的这一把?”青年顺手指向眼前的那把黑剑。泪孤行回道“不错!就是这把《寞寂》真正的原因我也不是很了解,也许是这片土地上还残留着五彩破碎片,也许是我的寂寞呼唤起五彩石碎片里的力量!但很肯定的,启动这扇门的钥匙有可能就是我们情绪中的情感!冥冥中好像早有主宰,我因此也拥有了这一把非一般的神兵!我希望你也能从我得到《寞寂剑》的过程中得到启示,能很快的就“悟化”出专属于自己的破古神兵!忘了自我介绍了,我的名字和这把黑剑很相像,叫“泪孤行”听起来独孤寂寞但其实这是创世神给我的解放《破古神兵》的启示! 如果不是从创世神的记忆里我知道了自己名字,从中得到的了 “它”,我和五彩石早就被破坏神的分身一起歼灭了。我从创世神的记忆里深深地感受到他的情怀,也明白到底为什么他要做那么大的牺牲!对我来说创世神就犹如我的再生父母,何况我也是破古神兵的持有人之一,所以在情在理我都会守护五彩石,还有守护《破古时代》的重任也都会由我来承担,这也是创世神转达给我的使命!”

泪孤行接着拿起右手向青年道歉说道“刚才真是对不起是我太失礼了希望你能原谅,更希望你能不计前嫌能够帮助我一起守护这个银河系?”青年握着老者的手傻笑道“哈哈。。。。算了啦老人家!刚才发生了什么事情我已经不记得了!”回看老者泪孤行的表情听了青年的话之后表情看起来很惭愧,青年却不以为然继续说道“老人家你已厉害如斯,为何还须要我的帮助? ”老者泪孤行吞吞吐吐的说道“其实。。。。你。。。。现在看到的我不是我真正的。。。。。真面目。。。!”这个时后一阵爆炸声从远处传来把老者泪孤行本来想向青年所的话吞了回去。看着泪孤行脸上带着沉重表情望向传来爆炸的方向,像似发生了什么大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