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十年 破坏神

老者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才说道“我不知道这是不是创世神的宿命,但我却很肯定这是创世神对情欲了解后的唯一心愿!在创世神变成五彩石的前一刻将自己的情感以意念送到银河界的每一片大陆之中,希望往后规划成天,地,人三界领域都能体会到生存的真谛。因为在过不久,各大陆在新生五彩石的磁力下也都会有各属的生物诞生!在创世将即消失之前,他再用尽毕生的精力将体内的五种气流力量混入在即将破碎的五彩石里。而我也是创世神在最后关头以他最后的一口气《初之圣气》混入他本身的记忆所组织而成!创世神用尽了他自己的一切,成就了银河世界,更为各界带来情欲,使得各界更为精彩”。

老者脸上一沉又继续说道“据我了解,创世神成就银河界的当时,创世神的负面情欲也在他不知不觉中产生出邪恶的意念!在我降临后不久我就感应到另一股邪恶的力量也随之而诞生!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这一股邪恶力量就是来自创世神心里面的邪念心魔!没有了创世神的束缚,犹如奔放中的野马,抓也抓不住!更在没有形体的状态下开创了自己的新世界 《新域魔界》,还自称 “破坏神”目的是要毁灭一切,包括感情与各大陆形体星球!”。

“哈哈。。。。。。。”老者长笑着。。。。。笑得是多么的可悲。。。。。从笑声中可以感觉的到。。。。老者他很孤独。。。他很寂寞!“实在太好笑了! 想不到创世神不惜一切的想开创银河界,但没想到破坏银河界的破坏神却自己身所心制造出来的!”老者平复道 “唉。。。。。。。这个破坏神力量非同小可,就连他的分身《分身影残》我都不能全胜他”!“什么! 老家伙。。。。。。。”青年才说出口又收了回去,马上转口叫道“老人家,那个什么的破坏神真的比您还要厉害吗?(岂不是比你更变态 )。。。。。不过老人家,你说的《分身影残》是指。。。。。?”。

说到这里老者眼神一亮恢复了以往的凶神说道 “《分身影残》是一个人以力量所制而成的幻影,可是却拥有制造者同等级的力量!刚才和我战斗中你也领教过了我的一化为四”青年惊讶的问道“ 原来如此!我也是费了很大的劲,才破了你的《分身影残》!那么以破坏神力量使用的《分身影残》真有那么厉害吗?”老者回道“当时破坏神分身来犯,目的就是毁灭五彩石,而我害怕的也是如此,所以我把五彩石送进宇宙黑洞之中!没有了后顾之忧,才敢放胆一拼!老实说以我当时的力量与分身破坏神对抗简直是以卵击石!如果没有“它”的话,恐怕一切早就结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