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七年 奇技

“老人家,念在你年时已高,小弟我刚才也被你修理得很惨,我们算扯平了好吗?”青年怜起了恻隐之心问道。可是老者并不领情而且把力量再提升至无限尽的境界《宇宙无限》﹗老者整个人冒出了比刚才更强的黑气, 跟着正遍大地都好像都在摇晃起来﹗ 青年也为之动容,趁着山摇地动之际老者攻其不备怒喝一声发动攻式《宇宙旋涡》,老者把发出的黑气旋转成旋涡攻向青年。青年心里骂道“这老头果然是变态,竟然越打越兴奋!”青年那敢怠慢马上打出《正阴阳》与此对抗,两股力量对垒各自抵消,青年退了一步略输半酬,青年自知现在的力量不如老者,以求招式上能够取胜却察觉不到体内的力量此时已经萌芽了!青年体内的力量像似有所共鸣,好像是随着青年的思想在推使着体内的力量提升,青年只感觉到体内的力量开始澎湃,双手朝天,左手剑形右手刀影,形成一把巨型刀剑的合成体,这招是 《刀剑合一乱乾坤》,巨型刀剑随着青年号令马上如火箭般导向着老者进发,威力无法估计。只不过是短短的时间青年功力连升两级,但老者不但不惊慌反而诡异的高兴,看来老者接下来攻式更为惊人。

老者不慌不忙收起笑脸,双手摆在前面,一个黑色圆形体即刻出现在前,老者双手再是一拉,黑色圆形体范围也开始扩大,这便是老者的得意秘技《宇宙黑洞之二重奏》。此时巨型刀剑气已火速般来到老者前,在老者的黑洞下,巨型刀剑气犹如撞进了一个无低洞!老者先是一收,把黑洞收回;再是一放,再唤出另一个黑洞,黑洞里竟然把之前收入黑洞里的巨型刀剑气放了出来直向青年。

青年看得目瞪口呆先是疑惑再是一惊,对老者这不合常理的打法,青年一时之间也反应不过来,只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招式离自己越来越近。。。。。。。越来越近。。。。。。青年才慢慢的拿起双手与此对抗全然不知自己是在螳臂当车!此时的青年已被自己的刀剑气噬烛着,痛得青年撕心裂肺痛不欲生。“呃啊。。。。。。! 好厉害!真的好厉害啊。。。。。。我是赢不了的了。。。。!我看我是不行了。。。。。不知道我死了之后是不是下地狱。。。。。”青年痛苦叫道“啊。。。。哎呀。。。。。是地狱。。。我看见了。。。”青年开始产生幻觉“。。是。。。修罗。。。。是地狱的修罗啊!我需要你的力量!请赐予我力量吧!”青年语无伦次中突然暴喝“《地狱修罗逆乾坤》喝啊。。。。。。!”背后竟然出现了阿修罗的幻象随着青年手一动,巨型刀剑气即刻停止噬烛,再是一推把巨型刀剑气的速度和力量提升至何止十倍再送回给老者(注意:这不是在打羽毛球)。老者早料到青年不会如此轻易的就被打倒,所以礼物老早就已经准备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