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四年 乾坤诀


青年翻了翻那些书籍心里骂道“我那个年代用的都是一些军火炸药,古代的武功有用吗?都看不懂!也不知道昆仑老弟去哪,我还有很多事要问呢!还跟我说了一大堆莫名其妙的话,什麼破。。。。什麼兵的?!唉。。。。。现在的我只想回到我那个世界。” 青年觉得无趣便躺在沙滩想着想着,又觉得“反正闲着也是闲着,不如研究一下那些书籍看看,搞不好真的领悟到什么绝学还是什么好玩的呢!”于是青年伸起懶腰翻阅秘笈,前后看了几本都看不明白,后来翻到了一本很奇特的书!青年先是小声说到“呃。。。。。。这秘笈。。。。。是。。。。。”然后大声骂道“這是。。。。。看风水的”。

虽然如此,但后来经过青年仔细的研究下又觉得满有意思的就把里面八卦中的《乾》和 《坤》二字合一,再把防守,进攻,侦破,闪避,反击以及必杀悟成正阴阳,刀剑乱,飞龙破,幻虚空,逆修罗,灭苍生。并取名为《乾坤诀》。虽然只是些武功构思招式,但如果能够配合力量使用的话,就很难预料会有怎样的效果了!

来到破古时代的第三天,青年望着手上的手表現在都已經是凌晨五点钟了, 但天空的颜色依旧鲜艳的蓝,虽然是夜晚但眼前的事和物还是能看得很清楚!而白天的天空盡是一片彩色,共有五种颜色!虽然没有太阳,但这里的植物却可以生长,除了水果以外,青年每一次口渴都會到附近的湖拿点喝水,至到今天青年才发现湖里有鱼,于是便找了一些藤竹来编织鱼网想抓几条鱼来饱餐一顿!青年赶到湖边,正准备要下水之际突然间水面上出现了一个人影!青年只感到一股寒气直上心头!抬头一望,眼前不知何时来了一位老者背向着自己。青年却渾然不知,自己及将大难临头!

老者身上散发出很强烈的杀气,青年也感觉到了,知道来者不善却只能问道“这位老人家应该不会是散步才在这里的吧!该不会湖里的鱼是。。。。。。﹗”青年心里忐忑不安,手也不寒而栗的在颤抖着(应该是饿到的吧)青年误以为湖里的鱼是这位老人家詞养的,不好意思的问道“老人家这些鱼儿是您养的吗?因为我肚子实在太饿了所以就想。。。。抓几条来填飽肚子!真是对不起老人家。”老者没有回应青年,身体慢慢的发出黑色的强光形成一股气压,眼睛用力的一睁,强制的把青年狠狠的压在地上。

青年拚命的挣扎,几次站了起来,但最后还是被老者压得四脚朝天,周围的泥土也被压得陷了下去就连手上的手表也都承受不了当场损坏脱落!老者势不饶人再高举右手往下一划把气压加强,痛得青年大叫起来更让青年一再的陷入痛苦之中。老者继续的再把气压加强把青年弄得死去活来,青年痛苦中觉得很无辜又无奈,都道歉了老者还如此歹毒的痛下杀手,只觉得对方为了几条鱼蛮不讲理(最重要的是鱼都还没有吃到呢)青年不悦地骂道“老先生。。。。。请你住手。。。。。不然我真的生气了。。。。。啊。。!”老者根本没有打算要收手,还加强力道!对老者的不分青红皂白青年越想越生气怒喝一声,不知何处来的力量把老者的气压打散。

青年紧握着双拳,想的要的是能够保护自己的力量,身体竟然在不知觉中散发出红色的光芒!非常耀眼并把黑气压打散!不但破了老者的气压站了起来,而且体内还多了一股不知明的力量。“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我感觉到身体充满了力量,更奇怪的事刚才我还饿得要命现在却不饿了!而这些红色的光我好像在那里见过?!”青年百思不解。青年再把焦点转向老者,想起之前所创的《乾坤诀》里的攻式(刀剑乱)想着想着青年的双手竟然成现出虚形的一把刀影和一把剑影!青年知道这很谎谬但事实就是如此,于是把心一横挑拨老者接他一招《刀剑乱》的升级攻式《刀刀剑剑乱乾坤》,一场大战就此序幕!(前完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