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31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八年 情绪力量

老者以《宇宙无限》之力混集而成的《黑光弹》,本来是要等到青年被自己的招式打败后才现上这最后的一击,但现在的情况有变也只能使用在自我防卫上。老者随手一推形如椭圆如气球般大小的《黑光弹》直射向巨型刀剑气。在两股力量的硬拼之下产生极大的冲击,空气被这一扯一拉,气候急速变化,风涛浪涌,天灰地暗,乌云密布,雷电交加,四周还卷起了龙卷风!一阵的爆炸声,光耀四射整片大地,五彩的天空一时间不见了三色。
“这老家伙好厉害,无论是攻击或是防守都那么厉害,尤其是那个《黑洞》要如何破解?”此时,天空已经逐渐恢复原状!青年看了老者没有动静的呆站着,心里更为担心暗叫“这变态老头不知道又想使出什么招数来对付我了,没办法了!看来有必要使上必杀的一式《为救苍生灭乾坤》了,但如果破坏力如我想像的惊人,我看这老者也未必接能接得下,如此老者岂不危险!”青年怜起了恻隐之心后又是感叹万分“唉。。。。。。也不过几条鱼罢了,为什么一定要生死相搏!”青年虽然不忍心对老者痛下杀手,但是手却在不知不觉运起《苍生灭》起手式!

突然间“哈哈。。。。。。!”这笑声令人感到一阵的心寒, 老者接着说话了“小兄弟,你果然就是我们要找的破古神兵之最后持有人,我希望你能够协助我们,守护整个银河系!”青年听了一头雾水的回答道“之前也有一位兄弟也曾对我说过我是什么破古神兵的持有人人选之一,但我真的没有什么神兵在手,而且你不是想杀我吗?现在反而要我帮你的忙?”老者笑道“就是因为要试探你是否是《破古神兵》的持有人我才会攻击你,难道你感觉不到你自己的体内有一股很强的力量吗!”

青年这才发现到自己何时变得那么利害了(够耐打),而且还能够和老者打得那么激烈,不敢相信的紧握着双手发现体内果真的有一股热气沸腾着!老者接着说“每一把破古神兵都有自己的特殊能力与属性,而且还会随着持有人的心情而发挥其力量。你能来到这里也许是因为《破古神兵》的力量把你召唤过来的!”青年想起在海底看过的红光才恍然大悟,问道“你是说我是被一把什么的兵器弄到这里来的?”老者回答说“没错,这里除了我之外其他三把破古神兵的持有人都来自不同的地方和时代。只有来到这个破古时代才可以拥有神兵里如神一般的力量!” 老者皱起眉头接着道“五把破古神兵除了力量之外还代表着五种不同的情绪!如果能够了解神兵的属性,再发挥其情绪力量,对以后的作战会很有帮助的!而你所持有的神兵意味着什么,我现在还无法断定。不过刚才看你无尽界的力量,随心所欲的攻防,力量提升的方式,我相信小兄弟你所持有的神兵属性应该属永无止境的《欲望》!是《破古神兵》之中最为神秘的神兵,就比如说你持有的神兵还未看到,力量却已经可以转达给小兄弟你了!”。

听了老者的话之后青年像有所领悟!原来运用自己体内的力量,窍门就是在于《心欲》。青年自己也知道在和老者打斗中,从头到尾青年就只凭着自己的想像去战斗,如果没有这股神秘力量的补助,青年老早就被老者压成肉酱了!而体内的力量来源来就是来自破古神兵。青年之前所用的招式《乾坤诀》也只是在心的驱使下才发动了隐藏在体内的破古神兵力量而已!“您到底是何方神圣,为何对破古神兵如此了解?”青年放下陈见问道。老者答道说“如果说人间有天庭与地狱的话,那么这里就是天庭中的天庭《破古时代》,而地狱就是对我们破古时代进行破坏与侵略的新域魔界!若要说一切根源唯有从创造银河界的创世神开始说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