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星期日

破古神兵 第十五年 破空

“看样子是小男孩赢了。。。。。哦。。。。。! 这爆炸声是。。。。。。!”青年见小孩无恙,安下心来才注意到山后的另一边也在激战中“这爆炸声是从山后那边传过来的! 不知道是谁在战斗,从爆炸声听来战况很激烈 !这小孩已稳操胜券,我何不翻过山岭探个究竟!” 青年打定主意,运起可让自己轻如燕快如风的《幻虚空》便往目的地前进去了。青年这才走一会,一道身形便从地底下冒出了“小弓!你变强了!嘿嘿。。。。”神秘人轻佻的说! 而神秘人口中的小弓也就是指手持音速神斧的小男孩。小男孩过头来,眼神中燃烧着怒火。。。。这个神秘人的出现,把沉睡在小男孩心中的怒火全部都呼唤出来了!“呃。。。啊。。。” 同是一招《风旋斩》但比起刚才的威力还要强上好几倍! 旋转中卷起风沙,十魔角人被困在其中,更化出无数道盈月弯刀气劲把十魔角人打得七零八落,有如疾风扫落叶般把十魔角人都扫上半空之中。刚巧,一道盈月弯刀气劲偏移打向神秘人,神秘人一动也不动,随之“叭”的一声,刀气劲才不到神秘人五尺就被打散了!可见此神秘人殊不简单。

狂风袭击后,深山石壁近接被移为平地。。。 只有一个人无视于强招的肆虐下原封不动,还莫名其妙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小男孩因为体力不支而半跪着,一只手顶着地才不至于倒下,虽然如此但手中的音速力量不曾减过反而更强!“哈哈。。小弓。。来啊。。”小男孩抬起头怒视着神秘人“来呀。。小弓!来试试看!看你这次能不能把我杀了!哈哈。。你千万别让我失望啊!哈哈。。。。过来啊!”神秘人说完后,举起左手以食指前后摆动挑拨小男孩,此刻也只能用怒不可遏来形容小男孩现在的心情!“你。。。你。。。你别太得意。。!” 小男孩从新振作慢慢爬起,双手紧抓住音速,把悲愤的情绪全都铸入在手中的《音速》里! 音速相似有所共鸣,发出一段一段“嗡。。。嗡。。。嗡。。。”的悲鸣声! 《音速极光变》的光芒也变得更加耀眼,突然又从白色的光芒中转换成黑色的光球,再从黑色光球再转换回白色光耀,随着音速悲鸣交替中。。。小男孩怒喝《虚。空。斩》手中的音速带着灰色的气劲眼前一闪,划破一道空隙,同一时间神秘人前也同样开了一道不知名的空隙,一道灰色的盈月弯刀气劲在神秘人身上滑过。。。。!回看小男孩手上的音速神斧已经是全新面貌的《音速之破空》形态呈现在眼前!

山岭的另一边,爆炸声连连。一位年约二十岁的少女正以大锤打出五个光球连成一线向另一边年龄相若的少女发动攻式。此少女身穿盔甲却以魔杖为武器,嘴巴念念有词,一道白色光闪耀后,形成了一个防护罩,虽然她一脸微笑着,但也无法掩饰她身上的那股邪气!五个光球随之憾拼防护罩,发出巨响 “砰。。。” 第一个光球硬撼防护罩还未散尽“碰。。。”随后第二粒光球和第二光球撞在一起后使得光球变得更大,接着还有第三第四粒“碰。。。碰。。。”也加一起。。。。。随之撞击的声音也一声比一声响亮,来到最后第五声时“碰。。。”青年刚好赶到现场,看到烟尘中的五个光球加在一起撞击防护罩所发出的光芒耀眼令得青年的双眼都无法张开,还得需要双手掩盖着耳朵才能抵消撞击中所发出的爆炸声!

好一会儿,青年终于可以张开双眼,青年望着战场上的两名少女。“姐姐,我是你妹妹轩辕雪,你不认得了吗?”少女紧握着大锤情绪非常激动的说道! “我已不姓轩辕,我也不记得我还有个妹妹! 而且我叫“炎”你叫“雪”我们根本就是水火不容。就像此战,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炎冷冷地道跟着把手上的《魔牙杖》一挥,一颗火球化成《火凤凰》的形态般在熊熊烈火中悲鸣火速的冲向轩辕雪!轩辕雪双眼通红全身颤抖着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面对自己的亲姐姐忍心对自己痛下杀手怎不叫轩辕雪伤心,欲绝中挥锤反击“雷神击。。。。。这怎么了?!” 危险!轩辕雪在这么危险的时刻竟然无法释放手上神兵的力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