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破古神兵 第十八年 失控

“这声音是。。。。是轩辕雪!”现在的青年已经不是一个人在孤军作战了,因为还有一个他曾经舍身相救的伙伴。青年回头再看,轩辕雪已护他在前,可是轩辕雪却喘着气,手脚都在颤抖着!《五闪》根本就无法抵消《熊火凤凰》最多也只是延缓了火球速度!轩辕雪看见自己的招术被瓦解,表情更无血色!原来刚才的《五闪》已经用尽了自己的力气!“为什么我感觉不到轩辕雪的力量?该不会神兵又失灵了吧!”青年担心着轩辕雪是不是因为情绪的不稳定而使得魔神锤又再次限于沉睡的状态!“不好,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别救说我,连她都会有危险!可恶! 就只差一点。。。。。”青年正想放弃吞噬石化巨人的大好时机。。。。。。突然间高温的火焰散去!轩辕雪以自己的力量化解了危机。。。。。。。。但是现在的轩辕雪是不可能办到的!青年也为之动容,但却不是因为轩辕雪的力量,而是得到力量后变化的轩辕雪和她手上的魔神锤已经是另一种形态,她身上所散发着一股邪气,但却很肯定的是这不是《破古情绪力量》驱使下的变化!

《神魔锤》已发动,是推动《魔神锤》后的另一形姿态,以“破坏”为收集能量,愈是破坏,力量就越强,以致其形态变成极端具有杀伤力。其情绪属性也随之变化为“悲痛” 是发动神魔锤的情绪钥匙。可是从轩辕雪表情看来并没有发现发动《破古情绪力量》的情绪,虽然轩辕雪表情看似“痛苦”但是却是蕰含着一股很强烈的“恨意”,额头上还若隐若现的呈现出魔印,“这到底是这么回事!”青年还搞不清楚状况,轩辕雪已经飞奔向前,向轩辕炎进行破坏式的攻击!

冰封山尺,非一日之寒,轩辕炎对轩辕雪的无情,又多番的对她下毒手,现在就连为救自己的救命恩人也因为自己而陷入危机。。。。。。。轩辕雪内心里已经没有比这更痛苦的了!毕竟,这是她们两姐妹的事,没必要牵连他人。此刻的轩辕雪再也无法压抑自己的情绪,脑海里想的,就是把心中的痛苦全部都发泄出来,而最快解除心中的痛苦的方法就是把眼前根源连根拔起!

轩辕炎看着轩辕雪满怀恨意的冲向自己,竟然惊慌失措的胡乱的挥耍手中的魔牙杖!因为轩辕炎和轩辕雪交战到至今,她从来就没有看过如此的暴戾的轩辕雪,开始自乱了阵脚!但轩辕炎虽然胡乱一挥但所打出的火焰也有一定的杀伤力,可是轩辕雪却轻易的化解,她手上的神魔锤犹如死神般摧毁眼前的防碍物,接下来要摧毁的目标就是轩辕炎。“冷静点!我在怕她什么!我可是拥有魔域里四大魔域神兵之一的左将神,所以我不会败,尤其对手是轩辕雪,我更加不能输!” 凭着强烈的尊严,轩辕炎很快的就恢复了自信,口念咒语后打出比刚才更为坚固的防护罩《护镜》!

“可怕!和刚刚我认识的轩辕雪简直是判诺两人!”青年一脸惊讶,不明白轩辕雪为何如此反复无常。。。。呜。。。。。。”,石化巨人见青年分神趁机反扑!“可恶的家伙,我容不得你!” 青年把心一横,力量随之暴增,犹如神助,“喝啊。。。。。。”(同一时间)巨神龙也随之咆哮“吼。。。。。。。”,青年再一次的把力量提升,终于石头巨人再也招架不住,在巨神龙张牙舞爪的狂啸下,石化巨人只有被巨神龙一口咽下直下地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