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破古神兵 第十六年 相遇

《魔神锤》破坏与修复兼备,轩辕雪手上的大锤正是破古神兵之一,由于情绪的影响,别说是破古情绪力量,就连能不能运用魔神锤也成问题!“爹!娘!恕女儿不孝,不能绥服姐姐!”轩辕雪知道《火凤凰》的利害,如果不做任何对抗的话只有死路一条!但她并没有害怕,反而感觉到从来没有的安祥。“爹娘!你们的养育之恩,女儿来世再报了。。。。。!” 既然无法改变姐妹俩的关系,轩辕雪竟然想一死了之!轩辕雪闭上眼睛脸上还露出了一丝丝笑意,她已经放弃了求生的意志!轩辕雪的安祥使得神魔锤从刚才的黯淡转为闪耀,可是对现在轩辕雪来说已经不重要了。。。。。对一个一心求死的人来说。。。。。。!

此刻,《火凤凰》狂啸已至,轩辕炎冷眼旁观,但内心却感涟漪,毕竟血浓于水,正准备撤回《火凤凰》之际的同时,一道人影闪过,转眼就来到了轩辕雪前怒喝道《 阴阳两极正乾坤》青年挡住了置人于死地的《火凤凰》,再是“化”的一声,拉开双手把黑白两色的太极连同火凤凰一并分开,火球被分化后即化成烟尘! 很明显的,青年的乾坤诀熟练度又上一层!
青年转过身问道“ 小姐,你没有受伤吧?”轩辕雪张开眼睛知道是眼前的青年求了自己,由于情绪实在太低落了,轩辕雪也只是摇摇头表示没有受伤。反之轩辕炎神的脸色却是非常难看,更是表现的非常惊讶!因为她刚才那招《火凤凰》攻式看似普通,但其实是包含着很强大的力量所凝成的!青年轻而易举的就挡了下来,力量之强可见一般。

轩辕炎知道眼前的人并不简单,样子看起来不怎么样,不过她感觉的到青年体内隐藏着一股很强大的力量!“这个人非比寻常,看他轻易的把我的《火凤凰》挡下,力量绝不下于我主破坏神,我一定要出奇才能制胜!”轩辕炎拿定主意,魔牙杖随之发出异光随口道“山之精灵,任我差行,呼之则来,挥之则去!”轩辕炎用的竟然是召唤术!

青年只顾着说话,没有留意到轩辕炎已有所行动。青年继续和轩辕雪说道“你这武器是不是就是破古神兵?”轩辕雪没有回应青年只是紧紧的抓住手上的大锤对青年防备起来!青年连忙道“ 你不要误会,我并无恶意,其实我。。。我也是破古神兵的持有人之一,只是机缘未到罢了!”青年表情尴尬又说道“那老家伙。。。。噢。。。。不是不是。。。是位老人家这样跟我说的!那老人家你应该也认识啊!他叫泪孤行!”轩辕雪一脸奇怪问道“你叫泪孤行什么?老人家?!”青年一脸无辜的样子“对啊? 怎么了?”轩辕雪终于破涕为笑,笑了一笑说道“呵呵。。。泪孤行看起来有那么老吗?!虽然他已经接近三万岁,但样子看上去也不过三十岁!”青年惊奇的回道“这怎么可能!他明明就是满脸的皱纹。。。。哦。。。。”青年话还没说完右耳突然生风,很自然的右手就运起了《正阴阳》两极护体,左手再运起《刀剑乱》化成刀剑气。青年戒备中望向袭击他的对手,正准备发动攻击之际“。。。这是。。。”青年才惊觉袭击他的竟然是一条巨大的手臂!轩辕雪更是吓的牙口无言“这究竟是什么怪物啊?!”

轩辕雪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所看见的,是一条大如泰山的石化巨人正挥拳打向青年!这情景怎不叫人花容失色 “这不就是召唤术吗?!姐。。。怎么会。。。!我和姐姐交手了无数次,都不曾见过他使用过召唤术!而且使用召唤术需要契约。。。。。难道说是姐手上的魔杖! ”轩辕雪沉思中,石化巨人的右勾拳已打向青年! 青年不敢掉以轻心,虽然以单手《正阴阳》防御姿态硬拼巨拳可说是绰绰有余,但是“真的好大。。。我能挡得住吗!”青年心里却非常担心自己抵挡不下来,不由自主的的害怕胆怯起来!由于青年的负面感情,由两极所形成的《正阴阳》形成体也突然变得黯淡起来,硬拼之下青年的《正阴阳》当场被贯穿破裂直向青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